月彧

微博:月彧星河

【阴阳师】你们第一次kiss(2)

阿修罗,帝释天,鬼童丸,山风

OOC属于我

撞梗致歉


阿修罗

强壮的男人将你的双手交叉牢牢的按在头顶上

一只手强硬的抬起你的下巴,迫使你的视线不离开他半分

你的眼珠控制不住的乱飘,却不小心嫖到了他衣襟大开而半漏出来的胸肌

“呜......”突如其来的吻打乱了你的情绪

“喜欢你所看到的吗”

“夜晚很长,我们还有很多时间”

(嘶哈嘶哈,我可以!)



帝释天

“哎......”

男朋友这么完美让人很快乐,可是...

想到你们交往了这么久,帝释天却没有亲过你,你不由得怀疑是不是自己没有魅力了

“宝贝怎么叹气了?”

温柔的大掌拍了拍你的头顶,你有一些委屈

“你,你都不亲我,你是不是不喜欢我TvT”

似是没想到这个理由,帝释天没忍住笑了一声

“笨蛋,我是怕我忍不住啊”

帝释天的眼眸暗了一下

大掌揽住了你的后脑勺,柔软的嘴唇贴了上来

你的双手无意识的攀上了帝释天的肩膀

意识到你有些缺氧,帝释天适时放开了你

“用鼻子呼吸啊,知道吗”

(知道了知道了,帝绅士)



鬼童丸

“啵”

你趁鬼童丸没注意轻轻亲了他一下

没想到他的脸一瞬间红的不行

没想到威风凛凛的校霸是个纯情大男孩啊

“哈哈哈,鬼童丸,没想到你这么...”

看你笑得这么大声,鬼童丸有些恼羞成怒

双手扶着你的肩膀狠狠地吻了下来

吻了好久才放开你的唇

鬼童丸的唇轻轻磨蹭着你微肿的唇,声音嘶哑的说道

“这才是kiss啊”

(扮猪吃老虎!)



山风

想让这个男人因为你而发出喘息

想看他因为你而情难自禁

这个沉默的狼王终究还是有了想相伴相守的伴侣

“吾爱”

身下的男人喃喃细语

手也控制不住的用力将你揉入怀中

“你是,我的唯一啊”


评论(3)

热度(30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