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彧

微博:月彧星河

【阴阳师】解封后的第一次见面(1)

鬼切,一目连,玉藻前,八岐大蛇

OOC属于我

撞梗致歉


鬼切

“鬼切!背背!”

许久没见到鬼切,你一看到他就忍不住扑倒了他的背上

“小心,别摔倒了啊”

还是那么细致的鬼切,事事以你为优先

鬼切将你往身上托了托,防止你从他身上掉下来

趴在鬼切宽阔的背上,轻嗅着鬼切的长发,再次感受到熟悉的味道,你不禁有些喜极而泣

“呜,终于,又见面了啊”

(拜托你戳穿次元壁来见我吧Ծ‸Ծ)



一目连

一目连还是这么温润,即使在看到你后还是一如往常,但微微颤抖的手还是暴露的他的激动

“一目连,你有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吧”

担心一目连的身体,你絮絮叨叨的念叨着,还控制不住的上下其手

“好啦小管家婆,我有好好照顾自己”

一目连宠溺的捏了捏你的鼻尖,柔声说到

“现在,该好好享受重逢后的喜悦了吧”

(享受!必须享受)



玉藻前

“小孩,想我了吗”

眼前西装革履的玉藻前向你伸出了手

“我好想你,你想我吗”

情不自禁的把手放到了他的手掌上,感受着属于玉藻前的温度

“呵,不想你”玉藻前轻敲了下你的脑袋

听到玉藻前的答案,你有些蒙

也是,这么优秀的男人就算隔离在家也不会缺少追求者

“什么嘛,坏蛋”

你生气的想要推开玉藻前,不料男人顺势把你搂入怀里

“小笨蛋,当然想你了”

(玉藻前真是坏心眼)



八岐大蛇

“小姑娘,我好想你啊”

低沉的声音回荡在你耳边,一双大手牢牢的禁锢着你的腰身

在你恍惚沉溺在八岐大蛇的怀抱中时,八岐大蛇将你拉到一边的小巷子里

手还不安分的乱动,从腰间慢慢游走到你的脸庞

“真是,忍不住了啊...”

察觉到八岐大蛇的意图,你羞红了脸

“你!这么久没见你就想着这种事...”

“哦?那你不想我吗”

(不要满脑子想这种事啊喂!)


评论(5)

热度(27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