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彧

微博:月彧星河

【阴阳师】当你叫他们哥哥(1)

鬼切,一目连,玉藻前,八岐大蛇

OOC属于我

撞梗致歉


鬼切

“哥哥!”你一边喊着一边朝鬼切奔去

“?”鬼切一脸疑惑的看着你

“鬼切哥哥”你仰着头,又喊了一声

“这,使不得”鬼切有些不知所措

“属下只是你的守护神”鬼切恭敬的对着你单膝下跪

“那,守护神哥哥要保护好我哦”

你将鬼切抱在怀里,因鬼切单膝下跪的缘故所以你比他高(是埋胸!)

感受着传来的柔软,鬼切不自觉的也反手抱住了你的腰

“我会用生命保护你的”

(快来床上守护我吧)



一目连

“连哥哥~”

“我可比你大好多呢,叫哥哥不合适”一目连宠溺的摸了摸你的头

“那,叫爸爸?”你装作无辜的看着他

一目连的脸微微有些泛红,抚摸你头的手也停了下来

“还是,还是叫哥哥吧”一目连将另一只手遮住自己的脸,声若蚊蝇

“嘿嘿”

(口嫌体正直哦吼吼)



玉藻前

“姐姐?”看着玉藻前天天女装,你故意想喊他姐姐看他有什么反应

“小家伙又不乖了”预想中的跳脚没有发生,你却不知道狐狸的心眼可是有一百个

“那就来亲自感觉一下我是哥哥还是姐姐吧”

玉藻前猛地将你按在墙上,身体紧紧的贴着你,隔着一层薄薄的衣服你能感受到他紧实的身躯

“现在你告诉我,我是哥哥?还是姐姐?”

炙热的呼吸吹向你的耳边,你忍不住颤抖了一下

“是哥哥!哥哥!”

(老狐狸花样真多)



八岐大蛇

“哥,哥哥”说实话你还说挺怕八岐大蛇身后的蛇魔们的

“嗯?小可爱叫我什么?”八岐大蛇一手撑着脑袋,一手抚摸着一个蛇魔的脑袋

“呜,没,没什么”你看着蛇魔那阴恻恻的瞳孔,吓的想赶紧溜走

“过来,别想着溜走”八岐大蛇冲着你勾了勾手指,没有穿牢的衣服也随着他的动作往下滑

你的眼里只有八岐大蛇那诱人的美色(美色误人啊不过我喜欢)身体不受控制的向他走去

“哥哥?我更希望你一会也这么叫我”八岐大蛇的眼底闪烁着忍耐的目光

(老色批!)


评论(9)

热度(45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